图片说明

科比爽约库里受伤惊魂 汤神拔枪勇士虐菜到手软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当豪取3连胜的湖人撞上卫冕冠军勇士,紫金军状态正盛可堪一战?NO!NO!NO!科比连续第3战休战,榜眼拉塞尔也因病告假,一场溃败没有任何悬念。那么如果科比和拉塞尔双双健康出战呢?不好意思,估摸着依然会是一场一边倒的屠杀戏码,毕竟西部首尾大战不会有任何悬念,只会存有一丝同情。

  库里的左腿:勇士之命脉!

  

  萌神库里的左腿价值几何?此乃不可估量的无价之宝,毕竟他率领勇士豪取创北美四大体育联盟开局纪录的24连胜,并帮助勇士强势领跑全联盟,且还剑指乔丹公牛的单赛季72胜神迹。只是当萌神的左腿受伤缺阵第一战,勇士就惨遭小牛吊打,并在之后复出的几战两度受伤惊魂,成为牵动勇士的关键命脉。

  当库里在上场狂飙30分时,所有人以为王者库里又回来了,毕竟他依然是无可阻挡的杀神。此役面对早已将自身摆上砧板的湖人,库里也确实延续虐菜感觉,仅出战26分钟就轻松飙中4记三分,刷下17分6助攻3抢断的优质数据,且助攻数还是全场最高值。只是在第三节进行到前半段,库里强势突破攻篮时,下落过程中左小腿有点受伤,或许是引发左小腿伤势出现反复,一度在场上一瘸一拐走路。尽管库里伤情并不严重,但勇士显然还是极为慎重,对于处在卫冕季的金州勇士,保持全员健康才是他们卫冕的最重要基础,而库里则是重中之重。

  汤神的枪法:神射手归位。

  

  随着汤普森在媒体面前自诩“现役第一分卫”,即便他在对阵火箭一战击败哈登,但显然如此宝座绝非轻易就能坐稳。汤神必须打出持续稳定表现,才能真正将大胡子斩于马下,尤其是他良好的形象呈现,相较于场外私生活糜烂的哈登,绝对是联盟愿意呈现的招牌面孔。

  在上场携手库里同飚30分,水花兄弟赛季首次均砍下30+得分,如此得分盛况终于在本赛季再一次上演,也佐证汤神的神射手角色正逐步归位。比赛伊始就是汤神自证射术的时刻,单节14中9轻取22分,其中飙中4记三分球,一人得分仅仅只比湖人全队少3分,还能要求汤神做的更多?全场36分也是牛刀小试,当汤神的射术再一次呈现炉火纯青的水准,哈登是该好好反省,现役第一分卫的宝座可有点动摇了。

  格林的妙手:全能王问世!

  

  过去三战连续3场刷下三双,格林本赛季7次轰下三双,已然成为现役又一位全能王。固然,上场勇士全队为格林刷三双,多少有点刻意成分,但作为一名矮壮型内线球员,格林已然在巅峰全联盟对于他的认知,也让勇士休赛期的续约合同显得超值,尤其他场均7.5次助攻还高居全联盟第6位,绝对羞煞一众控卫球员。

  今天一役,格林并未延续“刷数据”的路数,毕竟他仅有5次出手贡献9分,助攻数也仅有5次并列全场第二高,但仅出战28分钟就提前打卡下班,甚至敢于在比赛中与高他一大块的希伯特动粗摔倒在一起,新一代全能战士舍他其谁。格林正逐步摆脱“小詹姆斯”的称号,用属于他自己的方式成为又一位全能王代表人物。

  这就是勇士的强大之处,联盟谁敢不服?出来打一场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52378.shtml report 1756 当豪取3连胜的湖人撞上卫冕冠军勇士,紫金军状态正盛可堪一战?NO!NO!NO!科比连续第3战休战,榜眼拉塞尔也因病告假,一场溃败没有任何悬念。那么如果科比和拉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