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迪奥拉争夺战 曼联切尔西谁能逆转曼城?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1月5日瓜迪奥拉正式宣布离开拜仁,同时表示希望下一站是英格兰,瓜帅的这一决定立刻让英超三大豪门曼城、切尔西和曼联蠢蠢欲动。而曼城早已被看成是瓜迪奥拉的潜在下家,在切尔西争夺战中遥遥领先,但曼联和切尔西并没有因此放弃,和曼城相比,曼联和切尔西在财力上并不逊色多少,俱乐部声誉上更是要远远超过曼城,瓜迪奥拉最终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曼城的优势—阵容

  蓝月亮是英超技术流的代表,阿圭罗、席尔瓦、德布劳内等人都是擅长控制皮球的球员,而瓜迪奥拉的最大绝技便是传控足球,和曼城目前的阵容可以无缝连接。瓜迪奥拉去了曼城,他并不需要对球队阵容进行推倒重建,因此在瓜迪奥拉的眼中,从技术角度而言,曼城应该是登陆英伦半岛的最佳选择。

  曼联的优势-传统

  曼联是一支崇尚传统的英伦球队,他们拥有众多荣誉,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球迷,能执教曼联对于任何一个教练来说都是难以抗拒的诱惑。而且,曼联对待教练的方式非常宽容,教练就是球队最大的BOSS,几乎拥有建队的一切权利,而且曼联管理层的耐心相比其它2支球队也要更好一些,如果能执教红魔,瓜迪奥拉或许会得到更多的来自管理层和球迷的支持。

  切尔西的优势-伦敦

  伦敦堪称真正的足球城,这里大大小小的俱乐部星罗棋布,而且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伦敦的吸引力比起曼彻斯特要高太多,瓜迪奥拉表示他希望去感受一座全新的英伦城市,还有什么城市能比伦敦更能代表英国呢?这是切尔西吸引瓜迪奥拉的一大优势。同时切尔西老板阿布也是其中的关键人物,在阿布的切尔西生涯中,只要他想要的教练很少有不能得到的,俄罗斯超级富豪对瓜迪奥拉一直情有独钟,面对这样黄金的机会,阿布相信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打动瓜迪奥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52475.shtml report 934 1月5日瓜迪奥拉正式宣布离开拜仁,同时表示希望下一站是英格兰,瓜帅的这一决定立刻让英超三大豪门曼城、切尔西和曼联蠢蠢欲动。而曼城早已被看成是瓜迪奥拉的潜在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