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分MSN?瓜帅游说梅西赴曼城 曼联2亿强挖内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015年,MSN三叉戟联袂为巴萨打进了137球。但如果转会流言都能成真的话,MSN三人下赛季却将成为曼彻斯特德比的敌人。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都是瓜迪奥拉钦点的曼城引援对象,曼联则愿意为内马尔支付1.9亿欧元违约金。

  曼城多年来一直希望得到梅西,如今这次很可能要玩真格的了。据英格兰《每日快报》报道称,瓜迪奥拉将会帮助曼城游说梅西。梅西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的,瓜帅下赛季基本确定将会入主伊蒂哈德球场,他将会力争说服梅西转投蓝月亮军团。而且曼城队内也有梅西多位好友,阿圭罗是跳蚤的发小,德米凯利斯决定与女友结婚则直接源自于梅西的建议。

  曼城对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追求,则可以通过其经纪人。苏神的经纪人,是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曼城希望通过佩雷的关系,能说服路易斯-苏亚雷斯君临伊蒂哈德球场。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再加上阿圭罗,曼城这套期望中的三叉戟绝对是史诗级别的。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接触过内马尔,但内马尔拒绝转会红魔。如今,曼联又打起了内马尔的主意。曼联愿意为内马尔支付1.9亿欧元违约金,这意味着只要内马尔愿意加盟红魔,巴萨就必须无条件放人。内马尔此前曾表态愿意与巴萨续约,但其经纪人父亲曾指出,如果西班牙政府继续迫害内马尔的话,巴西队长就只能离开伊比利亚半岛了。在场外官司解决之前,内马尔不会与巴萨提前完成续约。

  MSN三叉戟分崩离析?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只能算是杞人忧天。梅西已经无数次表明,他希望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梅西就算要离开巴萨,也只会是在生涯末期回阿根廷享受足球。路易斯-苏亚雷斯此前也曾表态称,就算给他三倍年薪他也不离开巴萨,生命中并不只有钱重要。效力巴萨是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梦想,苏神的岳父岳母都定居在巴塞罗那,他的妻子在巴塞罗那居住多年,全家人早已习惯了加泰首府的生活。内马尔的续约也正在计划中,巴萨预计将在本月内与其就续约达成基本协议,并将在本赛季结束前正式完成续约。内马尔父亲那番话,更像是施压巴萨高层,并要求巴萨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儿子。

  真正有可能离队的,是费尔马伦。据《阿斯报》报道称,拉齐奥为费尔马伦开出了600万欧元的报价。费尔马伦上赛季加盟巴萨,但因伤一共只踢了一场比赛。在本赛季初,费尔马伦是巴萨左中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但在对阵马竞受伤之后,费尔马伦就失去了主力位置。巴萨目前并不缺中卫,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是主力人选,费尔马伦要和马蒂厄、巴尔特拉竞争替补名额。如果为了欧洲杯考虑的话,不排除比利时人冬季离队的可能性。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54462.shtml report 1930 在2015年,MSN三叉戟联袂为巴萨打进了137球。但如果转会流言都能成真的话,MSN三人下赛季却将成为曼彻斯特德比的敌人。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都是瓜迪奥拉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