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河北华夏2.62亿追巴黎前锋 将与巴萨展开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正在集中全部精力来追求巴西前国脚安德森,同时他们还把目标定在了其他几名球员身上,其中就包括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前锋、阿根廷国脚埃兹奎尔-拉维齐。

  《全球体育》的文章中表示,河北华夏幸福对于安德森的追求丝毫没有结束,他们正展开了新的“攻势”,并且开除了更加诱人的薪金。再过不久,双方就将进行新一轮的谈判。

  不过,河北华夏幸福还有了新的引援目标,在他们的计划中,还包括科林蒂安的埃利亚斯、曾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卢卡斯-利马,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埃兹奎尔-拉维齐。外媒表示,为了追求这几位球员,华夏幸福准备的报价有可能将达到4000万美元(约合2.62亿人民币)。

  埃兹奎尔-拉维齐1985年5月3日出生于阿根廷,在场上司职前锋。2007年,尚未满22岁的拉维齐就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赛。同年7月,拉维齐加盟刚刚升回意甲的那不勒斯,在那里他成长成为了一名顶级射手。2012年7月,法甲巴黎圣日耳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拉维齐,双方的合约一直到2016年夏天。去年年底,曾有消息称巴塞罗那开价500万欧元(约合3515万人民币)打算引进拉维齐,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其开出的身价是840万英镑(约合8060万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78916.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巴西媒体《全球体育》报道,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正在集中全部精力来追求巴西前国脚安德森,同时他们还把目标定在了其他几名球员身上,其中就包括效力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