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草根贺岁杯开打 20万高奖金打造成传统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晚,新银河集团贺岁杯足球赛在二沙岛海印足球场开赛,6支参赛队将经过6轮、时间跨度为18天的比赛,决出冠、亚、季军,该赛事的总奖金高达20万元。新银河集团希望将贺岁杯办成一项传统赛事,为推广足球运动尽一份力。

  该赛事由一直致力推广社会体育发展的新银河世纪集团独家赞助。新银河集团队、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队、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队、天河公安分局队、黄埔公安分局队、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队6支队伍经过5轮单循环的比赛,前两名进入决赛,三四名争夺季军。赛事总奖金高达20万元。

  据悉,新银河世纪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涉及房地产、电子商务、娱乐餐饮等行业的集团公司,2014年紧跟国家经济趋势,全力开拓跨境电商业务,并在萝岗区科学城独资建设占地一百多亩的广东新银河世纪跨境电商产业园。

  该集团董事长助理杨涛介绍说,新银河集团一直致力推广社会体育的发展,举办贺岁杯的目的是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推广足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计划,同时增强集团和相关企业的沟通和友谊。(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79296.shtml report 658 北京时间1月5日晚,新银河集团贺岁杯足球赛在二沙岛海印足球场开赛,6支参赛队将经过6轮、时间跨度为18天的比赛,决出冠、亚、季军,该赛事的总奖金高达20万元。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