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教练初定扎切罗尼 罗宁:因雾霾错过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召开媒体见面会,两位老总罗宁与总经理高潮出席,对于近期国安的热点问题,其中,关于主教练人选,罗宁表示,近期5名人选中,只有扎切罗尼最有可能与球队签约。

  对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罗宁表示:俱乐部对前任主教练去年的工作并不满意,所以球队选帅的标准要求更热爱北京足球,也要更有责任心!

  对于之前传出的几位人选,罗宁透露说:我们选的教练都来过北京,在接触中先谈了对国安的认识,去年的表现哪好哪不好,球员有什么问题,以及你怎么带国安,都是聊了半天时间!我们也请了足球界的专家,提问题,当然也谈了大概多少钱。

  斯帕莱蒂,马扎里,本托,贝尔萨,扎切罗尼,都是国安选帅的目标,还有人给俱乐部推荐孔蒂,但是这样的算了,我们不能把意大利国家队毁了,我们要定下来的不是最贵的。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斯帕莱蒂不会来国安,尽管之前国安最看好的人选也是斯帕莱蒂,但我们等到昨天,最终还是没成,一方面罗马召唤他,另外他的女儿只有四岁,而且考虑到雾霾的因素。

  对于其他的人选,罗宁表示,贝尔萨脾气差点,能不能驾驭好更衣室还是个问题。而且,上个赛季,我们沾沾自喜的控球率,一直被人所诟病,俱乐部肯定德阳的能力,但中前场对他进攻上的支持不够,而且我们也不太想颠覆原来的战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80994.shtml report 1360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搜狐体育徐江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召开媒体见面会,两位老总罗宁与总经理高潮出席,对于近期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