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不改队标队名是责任 国安3年重夺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问题与媒体进行沟通。健谈的罗宁也对外公布了目前国安的引援情况以及外教聘请情况。从目前来看,扎切罗尼成为最大的可能,外援方面的人选也都是巴西、意大利的国脚级人选。

  关于股改:国安有一票否决权 三年重夺联赛冠军

  下午3点30分,工体波尔塔餐厅二楼,罗总开诚布公的面见媒体,先谈股权转让的问题,究竟是谁?怎么个转法?罗宁说:“俱乐部目前的确在增资扩股,也有不少企业希望能够跟中信集团合作,共同把国安俱乐部建设好。我们确定了三个原则,球衣颜色、队徽、队名都不能改变,俱乐部管理层也有对未来的决策说“不”的权利。我们选择什么样的合作伙伴,首先是北京企业,这些企业他们进入足球怎么搞?他不能是来炒作,要以球队的利益为核心。未来股权的钱我们也不会拿走,就放在俱乐部。还有专业足球场,北京这么大的足球市场和氛围,我们一直没有一个专业的足球场。”

  有人问了,什么都不能改,决策又很多问题说了不算,什么企业愿意来,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罗宁谈到了责任,罗宁说:“从我个人来说,比如队标、队名这些不能改,这是我对北京足球的责任,那么新来的股东呢,他们就不能有这个情怀,这是我们双方的共识,是对足球改革的责任,也希望做出一些贡献。”

  至于究竟是谁的问题?罗宁的态度很模糊,罗宁说:“很多企业都非常的踊跃,我可以说的谈的非常多,但现在还没有到最后宣布的时候。国安股权值多少钱的问题,我们跟对方也都有沟通,开始的时候他们觉得贵了,我们说国安的历史,国安20年,一年投入一个亿的话,20亿贵不贵?国安有这么好的球迷,这么大的市场,这20亿,别到时候觉得买便宜了。”

  新的股东进入后,对国安的成绩要求呢?罗宁表示:“两到三年内要拿联赛的冠军,当然这是一个期望,国安的目标还是永远争第一呢,竞技体育就是要去努力,去争取。我们这个赛季的预算其实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俱乐部也在积极的进行着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89075.shtml report 1698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搜狐体育徐江1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