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斯帕莱蒂不来因担忧雾霾 绝不是钱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问题与媒体进行沟通。健谈的罗宁也对外公布了目前国安的引援情况以及外教聘请情况。从目前来看,扎切罗尼成为最大的可能,外援方面的人选也都是巴西、意大利的国脚级人选。

  关于外教:斯帕莱蒂不来了

  国安的外教究竟是谁?罗宁坦言谈了很多,而且这些教练都来过北京,都很认真的见过面。国安俱乐部给这些外教都提供了国安的六盘录像带,这里面有国安打恒大、鲁能那、上港、申花的比赛,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大家坐下来谈,这些教练说国安有什么好,有什么不好?如果你来带国安,国安会走怎样的方向。这些教练的名单里,斯帕莱蒂是国安最心仪的人选,其他还有马扎里,平托、贝尔萨、拉扎罗尼。甚至还有人推荐了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

  这些大牌教练看完国安的录像,认为国安的进攻并不好,所谓的控球率只是看起来华丽,根本没有效率,相反防守方面下的功夫确实很大,并且承认德阳是不错的球员,但进攻方面国安其他球员给的支持不够,此外,肯定了国内球员的表现,认为国内球员的水平足够应付中超联赛。这些教练也谈到了国安的青训,认为国安的梯队建设存在问题,甚至知道国安的一支青年队拿到了全国的冠军。

  教练候选名单中,斯帕莱蒂是国安的第一选择,罗宁在媒体见面会毫不掩饰对斯帕莱蒂的欣赏,但罗宁也无奈的表示,斯帕莱蒂不能来了。罗宁说:“我们跟斯帕莱蒂谈的非常好,但没办法,北京的雾霾天气,斯帕莱蒂的夫人接受不了,斯帕莱蒂的小女儿才4岁,夫人接受不了这个天气。斯帕莱蒂也非常愿意来北京,但天气的事情我们左右不了,绝对不是钱的问题。斯帕莱蒂本人都跟我沟通了好几次,也在积极的做夫人的工作,但希望不大。”

  其他的教练员人选中,罗宁有些犹豫:“贝尔萨脾气不好,更衣室是个问题,本托的性格太腼腆了,我还是希望我们国安的教练要有些激情,要是那些拿过冠军的教练。”

  选来选去,本土教练和技术团队也有一个综合的排名,罗宁也是希望征求一下媒体的意见。对于罗宁来说,国安的主教练只剩下签字了,无论是马扎里,还是扎切罗尼,都在等待国安的一个最终答复,这个时间应该很快,从目前来看,国安比较倾向于扎切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89303.shtml report 1768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搜狐体育徐江1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