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国安引外援将过千万级别 徐云龙周挺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问题与媒体进行沟通。健谈的罗宁也对外公布了目前国安的引援情况以及外教聘请情况。从目前来看,扎切罗尼成为最大的可能,外援方面的人选也都是巴西、意大利的国脚级人选。

  关于外援:巴西国脚+意大利国脚

  国安的外援究竟选择了谁?罗宁首先说:“外援五个换掉4个,是一个大的调整,有的外援岁数大了,能力有所下降。这次选择外援,我们不太以钱来做标准,我们也跟着市场走,肯定会有千万级别的外援来到队里,而且不止一个。现在敲定的是克里梅茨,亚外,身高很好,可以解决国安的防空问题。”

  随后的交流中,罗宁也逐渐的吐露出外援的人选,首先是后腰和前腰,两人都来自巴西的科林蒂安,一位是上赛季巴甲最有价值球员中场大将雷纳托·奥古斯托,罗宁对这名球员的定位是前腰,并且给予非常高的期望。此外科林蒂安的队长拉尔夫也是罗宁看重的球员,拉尔夫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82,司职后腰,过去的4年里一直效力于科林蒂安,2011年荣膺巴甲联赛抢断王,在过去的巴甲联赛中出场29次。此外他还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8次。”

  罗宁对拉尔夫的评价是,非常强悍,远比恒大的后腰要强。罗宁还透露,这份合同是两年,拉尔夫表示自己接受两年的合同,并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此外,罗宁还说,这两名球员就差签约,不过也承认了目前山东鲁能也在报价中。罗宁感慨说:“我们现在不惧怕国外俱乐部的竞争,主要是能不能打过中国人的问题。”

  前锋方面的人选,罗宁说有四个:“有高中锋像登巴巴那种类型的,也有高拉特那种类型的,是否选择高中锋,我们一直也有争论,现在中超俱乐部其实真正意义的高中锋并没有几个,也就是登巴巴。所以这次选择前锋,我们也是多个候选。”

  随后在交流中,罗宁逐渐的缩小了候选范围,直接说出了两个名字,一个是来自桑普多利亚的埃德尔,一个是来自多特蒙德的拉莫斯。在刚刚结束的意甲18轮比赛中,埃德尔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2战胜热那亚。拉莫斯也曾经斩获过德甲铜靴,进球效率超高,只不过这两个赛季沦落为替补,此外,罗宁还提到了加拉塔萨雷队的前锋,这些人员都在候选中,还在最终考虑。

  对于罗宁来说,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价钱,埃德尔最近表现非常出色,又是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并且也是国米的意中人,身价暴涨之中,能否来国安,罗宁并不敢打包票。

  关于内援:还有五个名额没用

  谈到内援,罗宁先开玩笑,我们还有五个内援没用,欢迎大家推荐。随后说,徐云龙和周挺肯定会续约,都是国安重要的球员。内援方面,国安已经放走了一个,这赛季也还会调整。从人员来说,我们的本土球员是够用的,边前卫上宋博轩、于大宝、张稀哲都可以用。前腰位置,张稀哲也是可以踢的。后腰位置也不缺人,有朴成。从人员来说,我们的本土球员是足够的。未来,我们会把97年龄段的这批球员慢慢提上来,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最后,有媒体记者问到国安的预算问题,罗宁给出的答案是:“这些外援都买来,国安的预算还没超,具体数字就不用说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89690.shtml report 2187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搜狐体育徐江1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就股权、外援、外教等诸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