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亿利冠名泰达队签约仪式举行 津门虎新球衣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6年1月6日,亿利资源集团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北京联合发布,球队新赛季将以“天津泰达亿利队”征战201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及足协杯全部赛事。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崇勇,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张秉军,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公司副总经理许立凡,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出席此次发布会。

  中国足球界新面孔亿利资源集团背景深厚,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首绿”。其核心业务为“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是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治沙领导者”,是全球沙漠绿化面积最大、绿的最早、绿的最科学、绿的最超前、绿的最可持续的企业。2015年,联合国机构认定亿利资源治理修复荒漠化土地1.27万平方公里,累计创造生态财富4600多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00多万人次,生态减贫逾10万人,其“六生态”产业从治沙到减贫,再到创造生态财富的成功模式,正在全国多个省市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稳步铺开。

  被业界称为“沙漠王子”的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在发布会上说,足球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它代表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和精神风貌。中国将发展足球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我们将目光聚焦足球、聚焦天津、聚焦泰达,就是希望振兴中国足球,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正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说,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亿利人面对极端严酷的沙漠环境、极端匮乏的沙漠资源,锻造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契而不舍、忠于执行”的穿沙精神,培养出亿利人超强的能力和耐力,以及勇于挑战极限的正能量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与足球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于拼搏的精神天然相通。

  王文彪介绍,亿利资源将在中国库布其沙漠为“泰达亿利队”开辟训练场地,让队员在极端环境下,接受体能、意志与能力的“魔鬼训练”、磨砺意志,锤炼出队员超强的品质、体能、心理素质,从而提升球队实力;同时,为队员们提供亿利资源用30年心血研制、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沙漠肉苁蓉等沙漠系列健康产品,保证队员的充沛的体能。

  据记者了解,此番亿利与天津、与泰达携手,除了共同打造中国足球新生态外,亿利资源更看重天津泰达足球队是中国唯一国有化的球队,具有“底蕴深、底子硬、品牌好”的优势,同时,泰达亿利队也会将沙漠变绿洲的“穿沙”精神,融入到足球运动中,攻坚克难,冲刺“奇迹”,扛起足球产业大旗,实现百年足球梦。双方还将联手在库布其沙漠建设沙漠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向沙区青少年传递足球精神、传授足球技能,让贫困地区的青少年也能圆“足球梦”。并希望通过足球为桥梁,让更多的人了解沙漠、关注生态,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52&paper.cmsUrl= report 2217 泰达与赞助商召开发布会当场展示新球衣2016年1月6日,亿利资源集团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北京联合发布,球队新赛季将以“天津泰达亿利队”征战2016年中国足球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