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子帮2015铁丝联盟杯收官 冠军收获10万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铁子帮2015铁丝联盟杯(卡尔美)总决赛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于元月3日下午,在陕西西安欧亚学院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全年度的赛事历经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各地分舵赛、省冠军赛、大区冠军赛,参加范围之广,参与热情之高,史无前例。最终,由各大区冠军集结西安,参加年度总决赛,这些冠军球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规范的组织运作、良好的战术能力,赢得了一次次比赛的胜利,收获了一场场畅快的欢乐,终于胜利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分别是东北大区的冠军辽宁绿立方足球队、华北大区的冠军河南濮阳中原宇晟足球队、华东大区的冠军上海窥海足球队、华南大区的冠军广州晖联盟足球队、西南大区的冠军成都德驰队、西北大区的冠军陕西联通足球队、日本赛区的十一人制冠军队CCJ队、总部的特邀明星队。

  长安美酒斗十千,铁丝侠客多少年;相逢义气在欧亚,系马高楼绿茵边。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爱好者们可是卯足了劲,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总决赛,加强与全国各地的足球队进行交流。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是华南大区的冠军广州晖联盟足球队,获得了10万元的奖金、亚军是西南大区的冠军成都德驰队,获得了8万元的奖金、季军是东北大区的冠军辽宁绿立方足球队,获得了5万元的奖金、第四名是华北大区的冠军河南濮阳中原宇晟足球队、第五名是华东大区的冠军上海窥海足球队、第六名是日本赛区的十一人制冠军队CCJ队,第七名是西北大区的冠军陕西联通足球队、第八名是总部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05839.shtml report 1029 铁子帮2015铁丝联盟杯(卡尔美)总决赛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于元月3日下午,在陕西西安欧亚学院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全年度的赛事历经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