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欲留3名非保障球员 慈世平陪科比打最后1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慈世平
慈世平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倾向保留三名非保障合同球员至本赛季结束。也就是说,慈世平应该会陪科比打完职业生涯最后一季。

  目前联盟约有40名非保障合同球员。根据联盟规定,裁员的最终截止期是下周一,而各队必须提前48小时通知,从而让这些球员拥有2天的认领期。如果没有被裁,那就意味着非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

  湖人队3名非保障合同球员分别是慈世平、塔里克-布莱克,以及马塞洛-胡尔塔斯。现年36岁的慈世平本赛季年薪是94.7万美元,他自12月8日之后已连续14场作壁上观,跌出了紫金球队的轮换阵容,但湖人队管理层非常喜欢慈世平在场边和更衣室扮演的导师作用。

  慈世平本赛季至今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7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7.3分钟交出4.9分2.6篮板的数据。

  至于布莱克,他的年薪是84.5万美元,本赛季场均贡献3.8分3.5篮板。现年32岁的胡尔塔斯年薪是52.5万美元,本赛季至今场均有3.1分2.7助攻入账。

  谈及布莱克,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总体来说,他是一个很有效率的得分手。”

  如果保留这3名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员,也就是湖人队暂时不打算调整现有的15人阵容。

  湖人队最近4场赢了3场,目前的战绩是8胜28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15859.shtml report 1158 慈世平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倾向保留三名非保障合同球员至本赛季结束。也就是说,慈世平应该会陪科比打完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