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所有计划靠边站! 湖人老总:本赛季焦点就是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承认,本赛季包括培养年轻球员等计划都被放在了一边,球队的重心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这是“黑曼巴”职业生涯最后一年!

  赛季即将过半,湖人队以8胜28负排名西部垫底。“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培养队中的年轻球员,”库总说道,“但现在,我们不能这么做。”

  为什么呢?只因为这是科比的告别赛季。“这个赛季是向可能是史上最好球员的告别。上帝保佑,如果允许的话,科比会打每场比赛,而且在每场尽可能多的上场,”库总表示,“科比就是这样的球员。某种程度上,这并不是坏事,而是件好事。因为科比受到了太多的关注,所以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犯的错误,不会被媒体放大。”

  “即使科比不打,他仍是焦点人物,”库总继续说道,“所以你对球队有怎样的感受和期待?在科比退役前,我们很难真正向前看。”

  库普切克表示:“我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和老将们,能与健康的科比在一起。我没说我们要赢下45-50场比赛。我们能赢那么多比赛吗?这还是有可能的。当科比出场时,我们会让他得到他希望的出场时间;如果他不打,那么我们会调整阵容,让年轻球员得到发展。”

  谈及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库总信心满满。“今年我们会拥有比去年更多的东西,”库普切克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们未来会比去年夏天对自由球员更有吸引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17449.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承认,本赛季包括培养年轻球员等计划都被放在了一边,球队的重心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这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