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塔拉亲承即将离开国安 已同意返老东家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巴西前腰雷纳托-奥古斯托即将加盟北京国安,国安原本的中场核心巴勃罗-巴塔拉已经确定不会再留在球队。近日,在国安高层正式向外界宣布只留下一名外援之后,土耳其媒体也在同一天发布消息称,布尔萨体育已经和北京国安就巴塔拉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与此同时,巴塔拉也通过媒体传达了自己即将回归的消息。

  巴塔拉曾是布尔萨体育的城市英雄,自从他在两年前离开那里之后,土耳其人对他一直念念不忘,这一次,巴塔拉的回归即将变成现实。“我会回来的,俱乐部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巴塔拉通过社交软件简单回复了媒体关于转会的询问。虽然只有短短两句,但看得出他离开国安仅仅是个时间问题。

  作为当初国安历史上最昂贵的的外援,巴塔拉在近两个赛季的时间里一直担任国安的中场核心,发挥十分出色,尤其是上赛季的表现十分耀眼。然而,随着奥古斯托的加盟,“小魔仙”也不得不收拾行装准备离开。当初曾有消息指出,国安希望以150万欧元卖掉巴塔拉,而这一次的报道则指出转会费不超过200万欧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3492.shtml report 983 随着巴西前腰雷纳托-奥古斯托即将加盟北京国安,国安原本的中场核心巴勃罗-巴塔拉已经确定不会再留在球队。近日,在国安高层正式向外界宣布只留下一名外援之后,土耳其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