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又变魔鬼!赛后飙骂对手废物 险酿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的国王杯,巴萨同西班牙人在场上火星四溅,比赛结束后还爆发了冲突。这一次冲突的主角不是被黑脚踩了脚踝的梅西,而是冲上来劝架的苏亚雷斯。

  据当值主裁判的裁判报告介绍,在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并没有回到本方更衣室,而是等在球员通道中。当西班牙人球员从楼梯走入球员通道后,苏亚雷斯冲对方叫骂起来:“我就在这里等着呢,过来,你们这帮废物!”

  苏亚雷斯将上述挑衅的言语重复了数次,导致双方队员情绪再度激化,险些发生激烈冲突。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双方教练们的调停下,双方队员才避免上演一出全武行的大戏。

  这并非是苏亚雷斯本场唯一的争议镜头,在梅西攻入第二球的时候,苏亚雷斯便冲向对方门将,面对面做着挑衅动作。《阿斯报》分析,苏亚雷斯的行为必定会受到处罚,只不过如何惩罚,惩罚的程度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4636.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的国王杯,巴萨同西班牙人在场上火星四溅,比赛结束后还爆发了冲突。这一次冲突的主角不是被黑脚踩了脚踝的梅西,而是冲上来劝架的苏亚雷斯。据当值主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