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曝科比战国王复出 飞侠客场巡演保持全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7日,来自多家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将会在明天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近期,由于右肩受伤,科比连续休息了3场比赛。而坊间关于他伤势加重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另外,联想到上赛季,科比也是因为同一位置的伤情接受了手术,并赛季报销,因此也有人对飞侠能否坚持打完赛季剩余的比赛,产生了质疑。

  但是今天早些时候,湖人主帅斯科特的表态却打消了外界的质疑,“科比将会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我相信他能够上场比赛……如果他无法出战,那么我反而会感到非常惊讶的。”

  算上之前缺席的3场球,本赛季至今,科比已缺席了7场比赛。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截止目前,他还从未在客场比赛中缺席过。因此,下场在萨克拉门托的“退役巡演”,飞侠继续登场,也就不那么让人感到意外了。

  纵观科比的职业生涯,国王曾在一段时间里,是他的主要对手之一。在2000-02的三连冠期间,湖人在季后赛都曾遭遇过国王。而在这些比赛中,科比也有过很多令人难忘的记忆,尤其在2001年5月14日,飞侠曾在萨城有过48分16篮板的高光表现,至今让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不过现如今,作为一名37岁的老兵,科比的状态已大不如前。另外,考虑到科比肩部的伤病隐患,未来三个月,如何保持健康,将退役巡演坚持到最后,或许才是他现在最为关心的话题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6112.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1月7日,来自多家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将会在明天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正式复出。近期,由于右肩受伤,科比连续休息了3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