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圈定6名帅孔蒂在列 罗宁:扎切罗尼不谋而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牧青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王牧青)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临时决定召开一次媒体通气会,名誉董事长罗宁耗时近100分钟,与媒体交流了关于球队建设的诸多事宜。他透露,国安俱乐部改制的“增资扩股”不等于出售,而且目前球队的转会预算并没有花完。

  【关于新教练】邀约6大名帅豪气足;扎切罗尼为何不谋而合?

  聊到一半,罗宁说:“与其说是媒体见面会,不如看做一次想法的交流。”他想听听各家媒体专家的意见,帮助未来的决策。

  毫无疑问,国安俱乐部对去年的曼萨诺不满意,因此双方分手,后者加盟了上海申花。说到曼萨诺,罗宁提到了热情和责任心,他举例,为什么上赛季很多弱队敢说找到了国安的命门,最终还赢了我们。外教真的了解所有的中超球队吗?他愿意听取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吗?

  目前,北京国安是2016赛季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确定主帅的球队。罗宁圈出了一份6人名单:马扎里、平托、贝尔萨、扎切罗尼、斯帕莱蒂、孔蒂。客观讲,每个名字都是欧洲主流联赛的一流教练,名头不小。

  据罗宁说,这6名教练都来过北京,参观过俱乐部,谈过合作意向。第一选择是斯帕莱蒂,但没想到雾霾,让斯帅的家人望而却步。有一次,身在意大利的斯帕莱蒂主动给国安发来了当天雾霾的照片,并附言,不忍心让年幼的儿子在雾霾中成长。

  至于其他人,罗宁提到了贝尔萨的脾气和控制更衣室的能力、本托的腼腆和希望有夺冠经验的要求,甚至提到了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罗宁说,这次选帅过程中,钱绝对不是问题,但恐怕最贵的不来了。

  目前,国安新帅的合同书上还没落笔,对方在等待国安的决定。不出意外,新帅将在近期决定,并赶上19日以后的集训。经筛选后,扎切罗尼成为了最有可能继任的人选。提到这个名字,罗宁用了一个词:不谋而合。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7121.shtml report 1363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王牧青)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临时决定召开一次媒体通气会,名誉董事长罗宁耗时近100分钟,与媒体交流了关于球队建设的诸多事宜。他透露,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