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奈赛瓦林卡直落两盘胜18岁小将 强势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清奈赛继续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3、6-2击败了年仅18岁的卢布列夫,顺利晋级八强。瑞士人在清奈有着20胜4负的出色战绩,分别于2011、2014和2015年三次夺魁。

  瓦林卡今天发球强势,轰出了6记ace,并拿下了80%的发球分。在这场不到一小时的争夺中,瑞士人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

  下一轮,卫冕冠军将遭遇5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西班牙人以7-6(5)、6-1战胜李克罗地亚人帕维奇。

  世界排名只有449位的帕维奇首盘给加西亚洛佩兹制造了不少麻烦,32岁的西班牙老将顶住了对手的攻击在抢七中取得了首盘的胜利。随后第二盘的节奏则完全被5号种子掌控。

  加西亚洛佩兹和瓦林卡有过9次交手,瑞士人以6胜3负领先。

  8号种子丘里奇用时90分钟以6-2、7-5击败了美国人克拉吉塞克。克罗地亚小将把握住了10个破发点中的3个,同时挽救了自己面临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丘里奇将与4号种子阿古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西班牙人阿古特以6-4、6-1战胜了米尔曼,“我很喜欢这里的比赛条件,这就是为什么每年我都会来到这里参赛,今天我击球的感觉很棒。”

  阿古特曾经于2013年闯入到了决赛,在于丘里奇的交手记录中,西班牙人也以2-0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7719.shtml report 602 当地时间周三,清奈赛继续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3、6-2击败了年仅18岁的卢布列夫,顺利晋级八强。瑞士人在清奈有着20胜4负的出色战绩,分别于2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