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队徽引热议 相关人士:筹备一个多月发布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新队徽

  彰显做百年俱乐部的决心

  昨天,记者采访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对于新队徽的制作过程,该负责人说:“其实,上赛季球队足协杯打完就已经11月底了,之后俱乐部就涉及到转让等相关工作。大家也都知道,其间,时间紧、事情多。同时,俱乐部也需要与装备赞助商耐克公司进行协调,毕竟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这里面涉及到拆标、做标、上标,这都需要周期时间的。受这些客观条件的制约,苏宁克服了很多困难,迅速找到了相关专业设计公司,经过一个多月的讨论、定调与制作,最后综合江苏足球各方面的因素,选择了今天发布这款队徽。”

  苏宁俱乐部新队徽昨天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苏宁云商市场中心总经办副总经理闵涓清在微博上表示:“时间紧迫,该有的寓意格调都考虑了,虽说众口难调,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记者了解,今天,江苏苏宁将在南京奥体中心重新集结,包括主帅佩特雷斯库、多位国脚也将悉数到位,苏宁时代的江苏足球将正式启航。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7/content_422628.htm report 1138 现代快报记者王卫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新队徽彰显做百年俱乐部的决心昨天,记者采访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对于新队徽的制作过程,该负责人说:“其实,上赛季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