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锋线考察德甲铜靴土意锋霸 两队魂确定留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安在过去几年,最受外界诟病的,就是坚持自己所谓的“市场规律”,在引援投入上无法与国内竞争对手抗衡,这也成了国安球迷最大的“心病”。但是昨天,在工体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巴西国脚奥古斯托都已经敲定加盟,而且还有更贵的外援前锋到来,终于让球迷们看到了国安换个活法的决心。

  引援终于跨入千万级别

  而最受人关注的中锋人选,则很有可能继续刷新国安的引援纪录:罗宁昨天表示,国安的中锋将在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桑普多利亚当红射手埃德尔和多特蒙德球员拉莫斯三人中间产生,前两人不但身价超过千万欧元,更是有可能参加今夏法国欧洲杯的球员。国安的引援终于进入了千万级别,向中超当前的市场规律靠拢了。

  此外,罗宁还透露,在国安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谈判中,与国安接触的企业都充分认可国安俱乐部的品牌价值,最终收购国安俱乐部50%股权的价格将至少在20亿人民币,这个价格也得到了谈判企业的认可。“这个转让款项中信不会拿走,都会留在俱乐部,投在俱乐部的建设之上。”罗宁说。他同时确认,徐云龙和周挺这两位老将将留守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9345.shtml report 1263 国安开媒体见面会罗宁侃侃而谈高潮沉思国安在过去几年,最受外界诟病的,就是坚持自己所谓的“市场规律”,在引援投入上无法与国内竞争对手抗衡,这也成了国安球迷最大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