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姆斯4+3乐福7篮板 骑士24-26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首节较量,骑士24-26奇才。

  首节,杜德利一记三分命中先拔头筹,在欧文和乐福接连尝试不中后,JR-史密斯一人连得4分,紧接着詹姆斯中投得分,但主场作战的奇才势头更猛,坦普和戈塔特相继得手,沃尔更是上演扣篮,奇才已经保持了5分领先。暂停过后,詹姆斯率队追分,但奇才火力不减,但到了本节中段球队进攻出现停滞,沃尔更是两罚不中,这时汤普森和乐福接连补篮命中将分差缩小,但好景不长之后的1分多钟骑士接连打铁,终于莫兹戈夫一记暴扣追平比分,但这时奇才外线三分得手,不过欧文不甘示弱打成2+1,随着艾迪上罚球线,第一节结束,骑士24-26落后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詹姆斯、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奇才:杜德利、波特、戈塔特、沃尔、坦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29732.shtml report 588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首节较量,骑士24-26奇才。首节,杜德利一记三分命中先拔头筹,在欧文和乐福接连尝试不中后,J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