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为提升知名度欲引卡卡 报价700万欧求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卡卡和鲁能的绯闻依然在继续!近日,印尼主流媒体《罗盘报》在网站上刊文指出,山东鲁能队正在追逐卡卡,为此鲁能准备了700万欧元的资金,希望成功将卡卡带到中超来。

  报道指出,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的知名度和实力,山东鲁能队希望引进卡卡。2010年至2012年,梅内塞斯曾执教巴西国家队,而卡卡在他的手下效力过,俩人关系比较密切,这也被看做是鲁能对卡卡感兴趣传言的起点。文中还指出,山东鲁能据说准备了700万欧元的资金,希望成功将卡卡带到中超。

  卡卡在奥兰多城的表现十分出色,证明他宝刀未老。虽然他已经33岁,但在去年9月,仍然入选了邓加率领的巴西国家队。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卡卡的身价是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鲁能队来说,并不是问题。(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37667.shtml report 878 卡卡和鲁能的绯闻依然在继续!近日,印尼主流媒体《罗盘报》在网站上刊文指出,山东鲁能队正在追逐卡卡,为此鲁能准备了700万欧元的资金,希望成功将卡卡带到中超来。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