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公开赛中国军团仅剩王蔷 小花战A拉盼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王蔷在比赛中


  WTA深圳公开赛6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姑娘王蔷直落两盘战胜美国选手金久慈,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巡回赛正赛八强。下一轮将战淘汰了张帅的头号种子拉德万斯卡。

  “第一盘抢七的时候我没有想太多,只想打得更有进攻性,不要太保守。”王蔷赛后表示,“冬训的时候在体能、发球以及网前球的处理上都有加强,从比赛来看,效果还不错,教练给了我很大帮助。”“总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尤其是淘汰了5号种子让我更有信心,今天在场上对自己更多的是肯定。”

  而对于下轮对手拉德万斯卡,王蔷也表现出了期待:“我很喜欢A-拉德万斯卡打球的风格,能够跟她交手我很荣幸。虽然我们世界排名相差很远,但是我并不是没有作战实力,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38734.shtml report 712  王蔷在比赛中WTA深圳公开赛6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姑娘王蔷直落两盘战胜美国选手金久慈,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巡回赛正赛八强。下一轮将战淘汰了张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