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评奥运前16项大赛 跳水选拔赛奥运金牌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年是体育大年,里约奥运会的举办让这一年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近日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评选出了里约奥运会之前最值得美国人关注的16项比赛,其中6月18日至6月26日举行的美国跳水选拔赛就包含其中。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跳水队选拔赛将在6月18日至26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根据赛制,此次比赛的单项前两名和双人项目冠军将代表美国参加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的比赛。而可以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则将由二月份开始的跳水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选手决出。

  在今年的奥运选拔赛上,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24年来第一位拿下男子跳台项目奥运会金牌的美国选手的大卫-鲍迪亚也将会参加比赛,他将会同时参加单人和双人项目的比赛。

  2012年的奥运会上,大卫-鲍迪亚成为了自洛加尼斯之后美国跳水24年以来诞生的首位奥运男子跳台冠军。在里约奥运会上,他将会成为中国选手的有力竞争对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50486.shtml report 805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年是体育大年,里约奥运会的举办让这一年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近日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评选出了里约奥运会之前最值得美国人关注的16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