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撒:山东选比斯利完全正确 李敬宇拼搏像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月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CBA联赛本轮焦点战在山东高速主场打响,面对领头羊新疆男篮,山东队从比赛一开始便确立了巨大优势,最终,山东高速110-100战胜新疆男篮。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回顾本场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要祝贺我们的队员,希望我们球队能坚持住赢球的状态。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进入季后赛,依然要沿着既定目标努力 。今天对于新疆外援布拉切的限制不错,得分控制在20分之内。新疆是一支强队,队内还有3名国家队成员,虽然对方小外援缺阵,但实力还是摆在那里,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作风。”

  今天的高速大球馆可谓是座无虚席,赛前也是一票难求,“今天胜利还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都能把主场坐满,球迷一直以来给了球队最大的支持。”凯撒表示。

  本场比赛李敬宇表现抢眼,屡屡投中关键三分,对于李敬宇,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我非常信任他,由于另一位锋线球员丁彦雨航的缺阵,李敬宇一直像战士一样在场上拼尽全力。”

  今天比斯利得到32分17个篮板,同时贡献出5次助攻和3次抢断。再次打出全能表现的比斯利带领山东将领头羊生生拉下马,主帅凯撒表示,“比斯利是球队很重要一部分,除了他之外其他队 员也做得不错,关键是要让每个球员认清自己的位置。在赛季开始前,有很多人质疑为什么选择比斯利这个外援,但现在看来,这完全是个正确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52639.shtml report 634 齐鲁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CBA联赛本轮焦点战在山东高速主场打响,面对领头羊新疆男篮,山东队从比赛一开始便确立了巨大优势,最终,山东高速11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