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上演次中量级冠军战 王赛: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火麒麟王赛归来
火麒麟王赛归来

  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搏击明星是擂台的绝对主角,当聚光灯闪耀的时刻,他们用速度与力量引爆激情,令人心跳加速,嗨翻全场。在昆仑决即将迎来两周年之际,上海市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承办为观众奉献一场全明星搏击盛典:“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昆仑决重量级冠军贾法,超强国际全明星梦幻阵容强势来袭;“KO女王”汪柯菡、“火麒麟”王赛、“搏击玫瑰”唐金奋勇出击,中外大咖云集,悬念迭起,今夜“海上王冠”将带着中国搏击梦想杨帆起航!

  金腰带象征着力量、荣耀和梦想,昆仑决上海战将诞生一条全新的金腰带--昆仑决MMA次中量级洲际金腰带,而这条金腰带的争夺者将是中俄两位顶级拳手—“火麒麟”和俄罗斯猛将谢尔盖(PROSKURIAKOV SERGEY)。对于王赛,中国拳迷并不陌生,这位曾经征战UFC 的中国顶级拳手用自己的拳头诠释勇者精神,进攻火爆、风格硬朗,面对强敌,他从不给自己留有退路,而是奋勇向前,“人不死,战不止”是他的拳台誓言。从UFC 转战昆仑决赛场之后,王赛越战越勇,第一回合断头台降服乌克兰摔跤高手卫斯理•费多瑞奇,随后又KO蒙古拳手布仁扎凯,用连场胜利证明了自己争夺金腰带的实力。

  王赛的对手谢尔盖今年25岁,俄罗斯被誉为战斗民族,而谢尔盖则是可谓是战斗民族中的天生战士。尽管练习MMA 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谢尔盖在3场比赛中获得了全胜,相继取得过俄罗斯HAND-TO-HAND冠军、阿穆尔州MMA冠军头衔,身材魁梧、年轻力壮,加上从未失败,所以谢尔盖对于胜利有着执着的渴望。作为王赛来说,也是他绝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转战《昆仑决》赛场以来,王赛一直在等待着机会拿到一条属于自己金腰带。面对俄罗斯强敌,相信这一次王赛将展现给我们的不光是他的天赋,更是血战到底的态度。

  对于拳手来说,金腰带是无价的,它代表着运动员多年的付出与奉献,更见证了拳手的成长历程。王赛:“我们在成功的路上总是伴随很多坎坷,武者,不能拿胜败衡量,再强的斗士也有跌倒的时候,我也一样,但是我们站起来时才会逐渐更强大。他人望而却步,你要绝后空前,做最好的自己。”中国勇士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为中国拳手正名的中俄金腰带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53957.shtml report 1336 火麒麟王赛归来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搏击明星是擂台的绝对主角,当聚光灯闪耀的时刻,他们用速度与力量引爆激情,令人心跳加速,嗨翻全场。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