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哀嚎凌晨4点仍不能睡:主力必须接受按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列卡诺1-1同马德里竞技战平,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并在球队的进球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比赛结束后,巴列卡诺的行程依然紧密,当地时间晚上10:05的比赛,结束后1个小时左右全队就要进行聚餐,而在第二天凌晨3点到达酒店后,教练通知主力队员必须进行按摩治疗,而当天上午还要进行训练。截止到张呈栋发布微博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4点左右,而张呈栋还没能做上按摩,张呈栋也感叹自己确实有点跟不上西班牙球队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58304.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列卡诺1-1同马德里竞技战平,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并在球队的进球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比赛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