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六家中超教练基本归位 国安敲定扎切罗尼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世界转会市场上正纷纷扰扰,而中超的各家队伍也都正满打满算的为自己谋求福利。而主教练的更替更应是摆在首位的任务,随着国安的媒体通气会落下帷幕,中超16支队伍教练几乎全部确认!至于北京国安的候选人,精挑细选后,基本敲定的扎切罗尼也不过是只差官宣而已。2016赛季正式改弦更张,接下来盘点一下2016新赛季的中超诸家教练的更替:

  

  北京国安:扎切罗尼出生于1953年,现年63岁,俱乐部方面曾先后执教过乌迪内斯、AC米兰、拉齐奥、国际米兰、都灵以及尤文图斯等等。2010年扎切罗尼接任日本国家队主帅,并在2011年率队获得亚洲杯冠军,2014年世界杯上日本被小组淘汰后,扎切罗尼宣布辞去日本队主帅一职。不久前传闻他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也曾传闻和上海申花接触,或最终选择了北京国安牵手。

  前任——曼萨诺

  

  山东鲁能:巴西人梅内塞斯曼诺,1962年出生,先踢球后从教,他执教过多家巴西俱乐部,也曾带领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重返巴甲,但从未率队夺得巴甲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曾于2010年至2012年执教巴西男子足球国家队和国奥队。

  前任——库卡

  

  上海申花:曼萨诺离京接掌上海申花,59岁的曼萨诺曾带领马洛卡夺得过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013年到中超后,在国安执教了两个赛季,2013年夺得中超最佳教练,今年带领国安取得中超第4名。

  前任——吉洛

  

  重庆力帆:重庆力帆在王宝山离任的情况下,宣布由韩国外教张外龙接任。12月7日,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与韩国籍教练张外龙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为了应对功勋主帅王宝山的辞职,力帆此前圈定了两位人选,分别是高洪波和张外龙。张外龙可以算是老熟人了,他曾在青岛中能 和大连阿尔滨执教过。2011年1月,张外龙执教中超青岛中能队,率队取得联赛第六名,创造了球队最佳战绩。张外龙以善于率领小球队的功力享誉中超,在青岛中能执教期间,张外龙独创的“7秒理论”令人刮目相看。被中能以“莫须有”罪名解约后,张外龙担任过韩国国家队技术顾问的角色。此番重返中超,他与新老板尹明善之间的关系值得关注。

  前任——王宝山

  

  杭州绿城:绿城与韩国籍主教练洪明甫签订2年合同。洪明甫先生在球员时代是亚洲最有名的球员,担任韩国各级国字号教练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2012年率领韩国国奥队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铜牌。对于年轻的绿城队,俱乐部董事会希望在洪明甫先生的带领下,征战新赛季更有活力,并取得更好的成绩,一起加油,我们是团队!”

  前任——冈田武史

  

  天津泰达:前长春亚泰教练德拉甘正式成为该队的新任主教练。此前德拉甘曾在中超先后执教过江苏舜天、长春亚泰,期间江苏队在他的率领下,获得2012赛季中超亚军和2013超级杯冠军,还获得2013亚冠的参赛资格。除了率领舜天队取得过辉煌战绩之外,德拉甘还善于培养年轻人,吴曦、孙可、任航等都是在德拉甘的调教下逐渐成熟,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2012赛季结束后,德拉甘当选该年度的中超最佳教练,那段时间他甚至被江苏球迷誉为“江苏足球教父”。这是他个人第三次入主中超球队。

  前任——阿里汉

  其他留任的教练:

  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上海上港——埃里克森

  河南建业——贾秀全

  辽宁宏运——马林

  石家庄永昌——亚森

  长春亚泰——马里奥托特(绯闻中)

  江苏苏宁——佩特莱斯库

  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

  延边富德——朴泰夏

  华夏幸福——李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65612.shtml report 2474 世界转会市场上正纷纷扰扰,而中超的各家队伍也都正满打满算的为自己谋求福利。而主教练的更替更应是摆在首位的任务,随着国安的媒体通气会落下帷幕,中超16支队伍教练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