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FFHS世界顶级射手榜:莱万登顶 杨旭第6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IFFHS世界顶级射手榜单
IFFHS世界顶级射手榜单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5年度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22个进球高居第1位,其中为波兰国家队打入11球,11粒为拜仁在欧冠中进球。莱万也成为了继巴萨保加利亚外援斯托依奇科夫之后,第二位赢得“世界顶级射手”的东欧球员。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是一家由国际足联认可的进行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的机构,权威性比较强。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的统计数据涵盖球员代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参加国际大赛(如:欧冠联赛、亚冠联赛)的进球数,不包括球员代表俱乐部在国内联赛中的进球数。

  来自阿联酋阿赫利队的亚洲足球先生艾哈迈德-哈利勒凭借20粒进球排名第二位,皇马球星C罗凭借19粒进球位居第三的位置。沙特阿拉伯的卡迪西亚队的默罕默德凭借第18粒进球排名第四,他的18粒进球全部来自国家队进球,在国家队进球中排名首位。来自巴萨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打入16粒进球,全部来自俱乐部欧冠进球。

  来自中国山东鲁能的球员杨旭排名第6,杨旭一共打入15粒进球,其中9粒是国家队进球,6粒是代表鲁能参加亚冠比赛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中,杨旭一度领跑射手榜,由于国家队和鲁能亚冠战绩不佳,杨旭此次只排到第6的位置,此外北京国安球星于大宝排在第14位,他在2015年打进9粒国家队进球以及2粒亚冠进球。

  在前十名榜单中,第7名是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第8位是阿联酋球星阿里马布霍特,第9位是阿联酋的汉姆扎,第10位是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梅西则以12球(4粒国家队进球加8粒欧冠进球)排名第13。(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67610.shtml report 1576 IFFHS世界顶级射手榜单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5年度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22个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