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亲承将赴英超执教 感激拜仁望寻求新的挑战

来源:大连晚报
原标题:瓜迪奥拉亲口确认将赴英超执教

  昨天,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召开2016年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首次谈到了离开拜仁的原因,就是自己想去英超寻求新的挑战。此外,瓜迪奥拉承诺不会挖角拜仁,至于执教哪支英超球队,他还没想好。

  半个月前,瓜迪奥拉公开宣布,自己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瓜迪奥拉在2013年接手拜仁慕尼黑,在第一个赛季,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德国杯和德甲冠军,第二年成功卫冕德甲。在欧冠中,瓜帅的拜仁两次止步半决赛,分别被皇马和巴萨淘汰。本赛季,拜仁在多条战线上都存在争冠机会,德甲排名榜首、德国杯进入1/4决赛,欧冠也杀入了淘汰赛。

  瓜迪奥拉直言,“我不与拜仁续约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想要去英超执教。我想我还足够年轻,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我的执教生涯离终点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我感觉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瓜迪奥拉没有透露会去哪支英超球队,目前,曼城、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邀请他执教。“如果我60或65岁了,那我会选择留在拜仁。但我还太年轻,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鲁梅尼格和俱乐部为了让我留下尽了全力,我对他感到很抱歉,不过我想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谈到拜仁,瓜帅仍有很深感情,“我很高兴也很感激拜仁对我所展现出的信任,本赛季如果能赢得欧冠,我在拜仁的时期就完美了。我将会是拜仁这家俱乐部队史上微小的一部分,我会付出全部直到我的任期结束。在过去三年的51场主场比赛中,我们只输1场,这种感觉比赢得欧冠还好。但在这里3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我想要去了解一个新的联赛,新的人,新的传统。”

  评价接班人安切洛蒂时,瓜迪奥拉表示,“安切洛蒂是接替我的完美人选,我为他送上最诚挚的祝愿。这支球队在海因克斯统帅时有着顶级的水准,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也会是这样。我不会带走任何球员,他们必须留在拜仁。”

  齐达内刚刚在皇马上任,瓜迪奥拉说道,“我祝愿齐达内一切顺利。他是我见过的球员里最出色的之一,我希望他作为教练会取得成功。”

  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已经可以100%的确定瓜迪奥拉下赛季将执教曼城,他的老朋友费兰(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都在那里,而且我认为曼城当年雇用这两位前巴萨高官的目的,就是为了抢夺瓜迪奥拉。现在,就让这一切在夏天全部成真吧。

  ——《天空体育》德国站的记者乌利科勒昨天透露,瓜迪奥拉已经“100%的确定加盟曼城”。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81825.shtml report 1052 昨天,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召开2016年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首次谈到了离开拜仁的原因,就是自己想去英超寻求新的挑战。此外,瓜迪奥拉承诺不会挖角拜仁,至于执教哪支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