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南湘涛试训外援揭底 曾效力斯洛文尼亚青年队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湘涛试训新外援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湖南湘涛队赴昆明冬训,值得注意的是,球队阵中出现了一个新外援的面孔。据了解,这名外援位置是中后卫,来自斯洛文尼亚,目前还在试训。

  上赛季结束后,湘涛队的3名外援只留下了前锋卡贝萨斯,中场伊戈尔和中后卫斯蒂万离队。

  2016年元旦节后,有消息传出,湘涛队正在接触两名欧洲外援。今天在黄花机场上,湘涛队新赛季的“绯闻”外援终于现身了,而且已穿上了湘涛队的服装,不过只有一名。

  湖南湘涛队总经理张旭接受电话采访表示:“目前只和一个外援有意向,是新帅卡夫季奇挑选带过来的,位置是中后卫,他和球队一起去昆明海埂冬训,还在试训阶段。”据了解,这名外援名叫洛克·埃尔纳斯,来自斯洛文尼亚,身高1米85,曾有过斯洛文尼亚青年队的经历。

  在昆明冬训期间,湘涛队除了技战术训练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完善阵容,相信湘涛队新赛季的外援以及内援人选将很快浮出水面。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6-01/07/content_1052913.htm?div=-1 report 593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王亮)今天,湖南湘涛队赴昆明冬训,值得注意的是,球队阵中出现了一个新外援的面孔。据了解,这名外援位置是中后卫,来自斯洛文尼亚,目前还在试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