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称竞争性如狮子捕猎 盼谢幕季保持专注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科比近日表示,自己的竞争性就像是狮子捕猎,同时他希望能在谢幕季中保持专注度。

  此前科比宣布,本赛季将是他在NBA中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不少球员都很珍惜与科比切磋交流的机会,其中就包括凯尔特人后卫伊赛亚-托马斯。

  “(与科比沟通)真的太疯狂了。当时我只是想打个招呼,并得到签名球衣之类。而他却坐下来与我聊天。我告诉他,‘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自从我7岁开始就看你打比赛。’他告诉我,他也会看我比赛,并且希望我能保持下去。”托马斯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流过程中,托马斯还询问了科比一个特别的问题,那就是如何保持专注度不分心。对此,科比给予了回应。

  “比如狮子。当狮子需要出去寻找猎物时,想要杀死像羚羊以及斑马之类,无论什么,都会有很多飞虫在狮子身上飞来飞去,不过狮子并不会去在意,因为他只专注于自己的猎物。如果你没有锁定猎物,那么就会被那些飞虫所干扰,会被其他事情所影响。作为球员也是如此,像是球迷以及教练等等,都可能会让你分心。”科比坦言。

  在科比看来,自己在球场上就像是狮子捕猎一样,保持专注度,一心要完成目标。“现在我很享受这些时刻,即使我打得很差劲,但是那无关紧要。过去我不会让任何事情令我分心。我就像是那只狮子,不会去在意其他任何事情,一心锁定目标,并追逐它。”科比说道。

  与巅峰期相比,科比如今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他依然希望能在谢幕季中保持专注度。“我希望在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里也是如此,同时还有生活中也一样。”科比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86839.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科比近日表示,自己的竞争性就像是狮子捕猎,同时他希望能在谢幕季中保持专注度。此前科比宣布,本赛季将是他在NBA中效力的最后一个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