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率队欲擒爵士 科比复出萨城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爵士(15-19)vs火箭(17-19)(09: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月5日首次交锋中,火箭93-91击败爵士。在主场,火箭已连续5次击败爵士队,最近一次主场输给爵士还要追溯到2012年4月12日。

  自圣诞大战击败马刺后,火箭就陷入了低潮期,他们连续输给了鹈鹕、老鹰、勇士和马刺遭遇了一波4连败,事实上这4支球队都有一定的含金量,而火箭的防守也是相当的糟糕,直到1月5日他们遇到了爵士,火箭才成功反弹遏制了颓势,明日火箭再次遭遇爵士,球队需要的就是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从而提升战绩。

  在上一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休城赢得非常惊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赢球,或许需要感谢一下裁判。在逆转爵士的比赛里,火箭队有两次犯规未被吹罚。因此明日再度遭遇爵士,火箭必须要在比赛一开始就掌控比赛。

  作为球队的核心,哈登在上一场客场对阵爵士队时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回到主场再战爵士,哈登要继续保持攻击性来冲击对手。而霍华德创也要努力展现统治力。

  除了魔登之外,火箭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给两位领袖支持。阿里扎、贝弗利、布鲁尔等人同样要在进攻中有所发挥。另外,火箭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劳森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更早之前的两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也都没有超过20分钟。今日劳森在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了一条博文,写道:“让一个人好好打球。”不过在发出没多久后,劳森就删掉了这条内容。明日劳森的出场时间仍值得关注。

  爵士今日输给马刺后球队遭到了2连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大将费沃斯因为背负伤病没有跟随球队来到德州,在缺少费沃斯和戈贝尔后,球队需要海沃德、伯克等人能够承担起责任,帮助球队度过目前这一困难时期。

  湖人(8-28)vs国王(14-21)(11:30)

  湖人明日将前往萨克拉门托城与国王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0月31日首次交锋中,湖人114-132不敌国王。湖人已连续4次输给国王,上次湖人在客场战胜国王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7日。

  对于湖人和湖人的球迷好消息是,湖人官网确认科比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而主教练斯科特亲口证实,科比将会复出,“科比将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我相信他可以上场,假如他无法打,那我会相当惊讶。”斯科特说道。

  科比本赛季至今缺阵7场,巧合的是,这7场比赛全都是在主场,科比也得以继续上演他的退役告别之旅。科比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2分、4.2个篮板及3.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跟国王之间的缘分也很“深”,在湖人队从2000-2002年3连冠期间,湖人与国王都在季后赛碰头,科比更是在2001年5月14日的比赛中拿下48分和16个篮板的惊人数据。

  反观国王,球队刚被德隆-威廉姆斯的压哨三分球绝杀。考辛斯是球队的核心,他要在内线保持统治力,给湖人制造更多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生涯里已经拿到4019个篮板,他超越了韦伯成为队史篮板王。另外,朗多场均可以贡献11.6次助攻,不过他因为背伤缺席了与小牛的比赛,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那么这会给国王带来很大的帮助。

  老鹰vs76人(08:00)

  凯尔特人vs公牛(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90301.shtml report 2016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爵士(15-19)vs火箭(17-19)(09:00)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对阵爵士,这也是双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