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缺阵 易建联迪奥古助广东宏远25分大胜江苏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中山体育馆击败了来访的江苏,宏远队用一场109∶84的大胜向中山球迷“告别”。本赛季中山分赛场的4场比赛,宏远队获得了3胜1负的战绩。

  江苏队赛前的战绩是10胜16负,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6位,双方实力战绩相差悬殊,所以江苏队这次来访没有丝毫的“非分之想”。江苏队两名外援布鲁克斯和奥登都高挂免战牌,易建联大战奥登的戏码因此无法上演,这让中山的球迷难免感到遗憾。

  江苏队依靠火热的3分手感,曾在比赛开始阶段短暂领跑。但比赛的发展很快就回到正常的轨迹,宏远队一举建立不可动摇的优势,领先22分进入第4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双方替补球员的练兵时间。

  易建联和迪奥古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易建联在比赛中曾出现崴脚,不过伤势并不严重。董翰麟和江苏队的常林在比赛中的冲突,为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带来了一点的火药味。

  值得一提的是,宏远主帅杜锋在这场大胜之后表达了对球员表现的不满。“打得太松了,进攻和防守端都很松懈。这周日我们将客场打辽宁,我希望球队在周五主场打北控的比赛中保持住连胜的好状态。这样在打辽宁队的时候,才能给对手带来压力。”杜锋昨晚赛后复盘时说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07/286121.html report 698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中山体育馆击败了来访的江苏,宏远队用一场109∶84的大胜向中山球迷“告别”。本赛季中山分赛场的4场比赛,宏远队获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