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热身将战德甲荷甲队 埃帅看表现定亚冠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作为上港队备战2月9日亚冠资格赛的重要一部分,出发前在浦东国际机场,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很满意球队的冬训安排,相信球员们能够带着最好的状态回到上海。

  “球队的基本框架和上赛季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所以也没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埃里克森对于大加纳利岛的训练条件十分满意,“作为球队冬训的地点,要知道我们去的地方天气非常好,训练设施和条件也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四个很棒的热身赛对手,球队在冬训期间可以进行四场高质量比赛。这次的冬训是备战2月9日亚冠资格赛格外重要的一部分。”

  埃里克森还表示,冬训是体能准备非常好的时期,除了四场比赛,球队每天都会非常积极地去训练。

  赛季备战期,主教练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考察球员,埃里克森称,在亚冠资格赛名单最终调整日之前,他会根据这次球员们在西班牙冬训的情况做最后的完善。

  西班牙冬训期间热身赛安排:

  1月10日

  上海上港 VS 荷甲劲旅埃因霍温

  1月14日

  上海上港 VS 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

  1月19日

  上海上港 VS 瑞典超级联赛2015赛季排名第六的佐加顿斯

  1月23日

  上海上港 VS 2015赛季挪威超级联赛冠军罗森博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819282.shtml report 1172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作为上港队备战2月9日亚冠资格赛的重要一部分,出发前在浦东国际机场,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很满意球队的冬训安排,相信球员们能够带着最好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