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新赛季期待有两套阵容应对多线作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7日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并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首训。罗马尼亚籍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能有两套阵容以应对多线作战,因此希望在不同位置多引进一些球员。

  佩特雷斯库上赛季中途从高洪波手中接过球队(前江苏国信舜天队)教鞭,并带队拿到足协杯冠军,赢得了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机会。佩特雷斯库表示,球队将面临多线作战,因此希望人员能有尽可能多的补充,准备两套阵容来应对多线作战“是球队能取得好成绩的保障”。他同时坦言由于6日晚刚回南京,关于外援的问题还要和俱乐部进一步沟通,目前备战时间很紧张,希望外援能尽快到位。

  谈到下赛季目标和压力时,佩特雷斯库笑言谈不上压力,“只能说压力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我们转化为动力,更好地进行工作,力求取得好成绩”。

  当日球队进行了恢复和简单的有球训练,刚刚引进的门将顾超在奥体亮相,他表示自己会尽快融入球队,用表现来赢得大家的认可。此外,近期处于转会传闻中的任航、吴曦都归队参加了首训。

  据悉,接下来球队将在南京进行恢复训练,17日飞赴西班牙冬训,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是2月23日亚冠客场挑战越南平阳FC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831117.shtml report 1288 苏宁备战训练顾超首次与队合练卖力认真新华社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7日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并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首训。罗马尼亚籍主帅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