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梅西开挂无人能及 哈登防守利器遭破坏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高级黑:梅西开挂无人能及 哈登防守利器遭破坏
 
黑丝们好~

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某证券专业人士回答:其实就是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好吧 立马休战15分钟,这时间你可以去楼下银行ATM再取上5000元,上来又打光了,赢家说~今天你手气太差,散了算了

 

外面吃饭,邻桌是对小情侣,男的是个小帅哥,很贴心的喂妹子吃菜,妹子煽情的问了句:亲爱的,你除了喂过我,还喂过谁啊?要说实话哦! 帅哥神情诚恳的对妹子来了句:狗!!!
 

昨天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巴萨4-1逆转西班牙人,作为一个红魔的球迷,我只能感概,看了半赛季我魔便秘的进攻,今天围观了一下贵萨的比赛,尼玛感觉像是吃了泻药啊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对于梅西的照顾非常周到,一向温文尔雅的梅西也对手激怒,不过这也是对手的一个错找,开了外挂的梅西简直势不可挡啊~

 

本场比赛巴萨新援阿尔达图兰首次登场亮相,而在比赛中他与梅西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举动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当时梅西凑在图兰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两人便笑着跑开了。看了这一幕,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原本以为是个浪漫的三角恋,后来发现更像是"女神"和他的云备胎们

 

说完了巴萨我们再说皇马,从皇马换帅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弗洛伦蒂诺绝对是个讲道理的人,因为在马德里他就是道理

 

很多人都说齐达内是皇马版的瓜迪奥拉,我觉得他们说的是对的,因为他们不光是背景相同,上位的方式也接近,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发型是一样的。

 

看着大牌球队的教练纷纷下课,不得不说范厨师真的命硬啊!

 

大家都知道雷霆的威少可是时尚达人,各种走在时尚的前沿,这次他穿了一件黑白条纹类似披肩的外套,并且戴了一顶似乎是木质的帽子。哎,同样被称为雷霆二少的杜兰特怎么穿的就跟民工一样呢?

 
外媒曝马刺队的迪奥在他的更衣柜里装了一台卡布奇诺咖啡机,以及三盏盛放卡布奇诺的小杯和茶碟。询问马努咖啡机是否是"最最迪奥的事情"时,吉诺比利表示,"对伯瑞斯来说,这很难讲,他做过太多很迪奥的事情。"
 
火箭球星哈登谈球迷照他的眼睛是不尊重他本人的表现,哈登说,"无论那个人是谁,他都不会想被用激光射到脸上。"是呀,如果您的眼睛被照坏了,您那什么来防守呢?
 
====短评快====
【慈世平:勇士球员的智商很高】湖人在主场88-109惨败勇士。赛后,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勇士球员智商很高。 "他们拥有一堆聪明的球员,而现在联盟整体上来说并不是十分聪明。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知道如何打出优势,他们拥有高智商,他们可以利用那些智商比他们要低的球员。"
 
随后补了一句:是斯科特拉低了我们的平均智商。
【詹姆斯:欧文就是联盟最佳控卫】骑士在客场以121-115战胜了奇才,凯里-欧文全场打了34分钟,拿到了32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也称赞了欧文的表现,他说:"如果他不是最好的,那么他也是斯蒂芬-库里之外联盟最好的一个或者两个控卫。"
 
这话前一句照顾了库里 后一句照顾了保罗 最主要的是主干意思照顾了欧文
====看图说话====
 
詹姆斯身后的这个是什么鬼?
 
哎呀,这恩爱秀了我一脸
====网友上墙====
 
不过国安这次是真的有动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福利图====
C罗绯闻女友梅拉尼-马丁斯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啦,希望大家喜欢,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50391.shtml report 8339  黑丝们好~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某证券专业人士回答:其实就是你带3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好吧立马休战15分钟,这时间你可以去楼下银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