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确定战国王复出 斯帅澄清与兰德尔关系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科比的告别之旅不会错过萨克拉门托。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将会在今天客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与“黑曼巴”一同复出的还有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

  在因右肩酸痛连续缺席3场后,科比将在今天重回球场。“今晚的比赛对科比来说有些特殊,因为之前国王队与湖人队的竞争关系,”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那是科比今晚想打的重要原因之一。有些事在他的记忆里,两队打过多次伟大的系列赛,是真正的竞争对手。双方互不喜欢,但彼此尊重。今晚的比赛将会很有趣!”

  10年前,当时国王队还是西部豪强,他们与湖人队曾在季后赛展开过多次激战。科比没有参加投篮训练,斯科特的计划是让“黑曼巴”打28-32分钟之间。“科比已经6天没打比赛了,”斯科特说道,“但他非常热切的期盼回到球场上。”

  因为喉咙疼痛,拉塞尔没有打周三与勇士队的比赛。斯科特确认,拉塞尔今天也会打。

  斯科特同时澄清了他与二年级生朱利叶斯-兰德尔之间关系很好,“我们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交谈,与篮球无关,”斯科特表示,“显然,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非常关心他(兰德尔),”斯科特继续说道,“所以我对他很严厉。我只是希望他不断学习,成为这个联盟很棒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8胜28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52477.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科比的告别之旅不会错过萨克拉门托。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科比将会在今天客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与“黑曼巴”一同复出的还有榜眼秀德安吉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