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瓦茨:被湖人交易想过退役 荣幸能与科比对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8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20年之前,国王队经理迪瓦茨曾经在1996年和科比-布莱恩特对换,现在迪瓦茨还能回想起那次交易。

  1996年选秀大会上,湖人队用迪瓦茨去交换夏洛特黄蜂队13号选秀权,而黄蜂队用这个选秀权为湖人选得科比。湖人通过交易走迪瓦茨之后,还获得足够薪金空间,足以去签下奥尼尔,可以说迪瓦茨间接帮助湖人队组成OK组合。

  回忆起那笔交易,迪瓦茨说:“如果他们将我换来科比,很荣幸这说明我并不差,要用这种角度去看。”

  “选秀大会那天,他们没有告诉我要发生什么。”迪瓦茨继续说:“他们只是告诉我做了一笔交易,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是不喜欢这笔交易。”

  “我的篮球哲学里就是好好打球,打球为寻找乐趣。去其他地方打球,说明那个地方需要我,我其实不喜欢这样(被交易),那时候我都考虑过要退役。”迪瓦茨说,迪瓦茨还说在交易时对17岁的科比没有任何印象。

  这位欧洲中锋继续补充:“我回到洛杉矶时候,杰里-韦斯特告诉我有事情要发生,我感到如此低落,但是韦斯特都参与其中,那么他就知道他在做什么,那个孩子(17岁的科比)会有一个伟大生涯。”

  04-05赛季迪瓦茨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他透露经常与科比讨论1996年那笔交易。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63760.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1月8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20年之前,国王队经理迪瓦茨曾经在1996年和科比-布莱恩特对换,现在迪瓦茨还能回想起那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