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加泰德比大冲突 曝苏神因挑衅或遭禁赛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还原加泰德比冲突过程


  在国王杯1/8决赛的加泰德比中,巴萨4-1击败西班牙人,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每日体育报》表示:苏亚雷斯可能因为挑衅对手而被禁赛三场。

  根据相关规定,裁判赛后上交的比赛报告是唯一可以进行追加处罚的依据,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对阵对方球员约架,表示高喊“在诺坎普等着你这个废柴”。虽然西媒没有透露苏神针对的人是谁,但这种挑衅对手的言行则被裁判写入比赛报告。按照相关规定,苏亚雷斯将会被禁赛1到3场。

  事实上苏亚雷斯言语挑衅对方不止赛后这一次,在比赛中,乌拉圭射手因为和对方门将洛佩斯撞在一起怀恨在心,当梅西将比分超出之后,苏亚雷斯冲着洛佩斯高喊:“你有几个冠军?你这个傻瓜。”事实上本场比赛所有的冲突都是因为洛佩斯而起,在比赛中,洛佩斯恶意踩踏梅西脚踝,此外图兰也和洛佩斯发生冲突,鹦鹉军团门将引起了所有巴萨球员的不满。

  当比赛结束后,苏神带着一帮巴萨球员在球员通道里等洛佩斯,要求其解释清楚为什么踩踏梅西。当时洛佩斯在场边接受采访,面对麦克风,西班牙人门将表示:“那就是个意外,当时大家都在混战中倒地,我的脸也遭遇对方黑脚,比赛中发生这种事情很正常,我不会在比赛中恶意伤人。如果比赛结束后巴萨球员不愿和我握手,那是他们的事情。而巴萨球员的确没有和洛佩斯握手,当西班牙人门将走入球员通道内,立刻遭到巴萨球员的围堵。

  马斯切拉诺要求洛佩斯说清楚为什么蹬踏梅西,西班牙人球员怕自己队友吃亏则立刻反击表示苏亚雷斯也挑衅过洛佩斯,双方不断谩骂和推搡,但没有升级成群架。

  而在比赛中被罚下的迪奥普则表示巴萨不算很受伤,西班牙人也不是暴力球队,毕竟巴萨没人见血。此言一出引起轩然大波,不过迪奥普对此表示自己的话遭到了某些人的篡改。“我没说过那种话,有人改了几个词就变成了另外一种意思。我没有倡导在球场上使用暴力,我原话是说西班牙人不是暴力球队,如果我们采取粗野的动作,比赛就会很丑陋,对方球员很可能受伤被抬上担架。”

  迪奥普根据规则将铁定无缘双方次回合比赛,而苏亚雷斯如果被禁赛,也将肯定无缘客场挑战西班牙人。不过巴萨官方已经向纪律委员会发去通告,表示俱乐部上下力挺苏亚雷斯面对对方不断做出粗野行为所采取的反击。同时恩里克也决定一旦苏神被停赛,图兰将会推到右边锋,梅西改打中锋,巴萨用一副全新的三叉戟。

  不过西班牙人全队则不希望苏亚雷斯停赛,鹦鹉军团希望苏神能够赶上次回合比赛,在球场上给予苏神一些颜色看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64375.shtml report 1882  还原加泰德比冲突过程在国王杯1/8决赛的加泰德比中,巴萨4-1击败西班牙人,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每日体育报》表示:苏亚雷斯可能因为挑衅对手而被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