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16+5铁扎5投0中 火箭39-44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再战爵士。此役,霍华德背部不适休战,半场打完,火箭39-44暂时落后。

  霍华德缺阵哈登10分

  首节,卡佩拉篮下暴扣得手,哈登上篮也中,火箭由此打出10-2的开局。可很快,爵士发力,在胡德的带领下,还了一拨11-1的高潮。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特雷-伯克三分命中,爵士领先4分。不过火箭这边,哈登迅速通过罚球回敬对手。本节后段,索顿替补登场,随即上篮命中,助火箭将分差迫近。伯克、海沃德相继砍分,爵士继续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卡佩拉、索顿连续冲击篮下也能得分,单节打完,火箭22-25暂时落后。

  哈登16+5铁扎5投0中

  次节,爵士进攻效率下滑,火箭这边,则凭借布鲁尔和哈登的得分,一度将分差抹平。本节中段,爵士经过调整,攻势有所起色。菜鸟内线莱尔斯晃翻火箭防守球员,杀到篮下完成双手暴扣,帮助客队重新确立优势。英格尔斯三分、上篮先后命中,胡德罚球也进,爵士依然领先7分。本节最后3分钟,两队都陷入得分荒。哈登上篮得手,火箭终于又有分数入账。半场打完,火箭39-44继续落后。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特雷-莱尔斯、杰夫-维希、胡德、内托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卡佩拉、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74999.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再战爵士。此役,霍华德背部不适休战,半场打完,火箭39-44暂时落后。霍华德缺阵哈登10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