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战佛山奥登腿部不适出战成疑 同曦捍卫主场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王卫

  今晚,江苏双雄一起出击,肯帝亚在客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佛山队。对肯帝亚不太有利的是,队中两名外援均有伤在身。

  同曦此番迎战山东,则要捍卫江宁主场不败的战绩,不过要想拿下山东,难度不小。

  双外援凑齐

  但两人出战都成疑

  目前,肯帝亚正处于广东两连客之旅中。

  昨天下午,大外援奥登依旧没随队训练,他独自一人在场边做着一些拉伸,据他自己透露,腿部依然有些不适。而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直到晚上才赶到佛山,缺席了训练。

  今晚,肯帝亚的对手是佛山队,对手在本赛季只取得3场比赛的胜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对手阵中有一名江苏球迷的老熟人——唐正东,他此前是江苏男篮的首发中锋,也是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后转会新疆。

  客场刚首胜

  同曦欲捍卫主场荣誉

  同曦今晚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队,刚刚赢得客场首胜的他们回到主场江宁体育中心,此前,他们在江宁体育中心的赛事全部取得胜利,此番对阵山东难度不小,对于同曦来说,捍卫江宁全胜主场的压力不小。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王卫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08/content_422703.htm report 663 今晚,江苏双雄一起出击,肯帝亚在客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佛山队。对肯帝亚不太有利的是,队中两名外援均有伤在身。同曦此番迎战山东,则要捍卫江宁主场不败的战绩,不过要想拿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