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裁挺科比进全明星 萧华:我们想看飞侠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科比应该入选本赛季全明星阵容。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的结果,其中湖人球星科比在选票方面依然领跑联盟,紧随其后的是勇士后卫库里。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湖人战绩不佳,仅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在此期间,科比场均出场30.4分钟,能送出17.2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

  尽管从球队战绩以及个人表现来看,科比如今远逊于巅峰期,但是考虑到本赛季将是科比在NBA中的最后一季等因素,因此很多球迷都希望看到科比出现在全明星赛中。对此,萧华表达了看法。

  “这是人气的竞赛吗?是的。那就是为何让球迷来票选全明星球员。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希望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球星出现在比赛中,”萧华说道,“所以,科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显然以他的标准来看,他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并不是全明星级别。但是这是他的最后一季,球迷都希望看到他在球场上,我认为这很好。”

  其实不论对于球迷还是联盟方面而言,科比最终如果能入选全明星,那么无疑都是件好事,他的存在,能够充分帮助NBA方面扩大影响力。

  当然考虑到全明星阵容位置有限,这也意味着很多优秀的球员将会无法参加本赛季的全明星赛。

  “当情况是这样时,就一直会有如此的问题,”萧华坦言,“这一直都很有争议,但是我本人对于所有一切都是持开放态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88139.shtml report 1192 科比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科比应该入选本赛季全明星阵容。此前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的结果,其中湖人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