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飞已与里昂女足解约 回国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

来源:搜狐体育

  就在今天上午,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发布微博,宣布自己与里昂女主解约,并将启程回国和中国女足的其他姑娘们一起备战里约奥运会。

  王飞在微博中写道:“再多的不舍这一刻都要说再见,很艰难的人生决定。如果没有奥运会我一定会留在这里享受每一天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法国真的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太多的不舍。未来我相信一定会更好。” 为了奥运梦想而离开法国的王飞,目前已经恢复自由身。



  此次回国,除了将全身心投入到里约奥运会的备战中,她也对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做出了安排,据悉,王飞决定回到家乡大连,加盟大连权健足球俱乐部,在国内开始自己新的竞技人生。 告别里昂,意味着新开始。祝福王飞,也希望今后她能够在大连权健女足为大家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890781.shtml report 1188 就在今天上午,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发布微博,宣布自己与里昂女主解约,并将启程回国和中国女足的其他姑娘们一起备战里约奥运会。王飞在微博中写道:“再多的不舍这一刻都要说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