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armin发布Connect Insights 督促完成运动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Garmin将要宣布Connect Insights,这主要是为了帮助Garmin的用户挑战昨日,完成目标。利用收集到的成千上百万的每日睡眠时长和行走步数,Garmin Connect Insights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保持健康,成就里程碑式的记录,同时,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来自运动健康专家的相关意见并且和其他的用户作对比。Garmin Connect Insights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的Garmin展位被宣布,Garmin的展位号是#35811。

  “我们特别激动的向用户介绍这款Garmin Connect Insights功能,它可以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支持与互联体验。” Dan Bartel, 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说,“Insights能够提升专门为用户独家推荐的追踪和分析数据体验。”

  Garmin Connect Insights的个人化推荐是基于用户在Garmin Connect上的数据分析而成。健康insights可以进行用户的睡眠质量分析和运动目标预测。主要分析用户的每日步数趋势,预测总步数,并且在用户没有完成运动目标时督促他们进行运动。Insights也可以通过支持视频和新闻为用户提供智能指导,当目标完成时,还会有祝贺短信。它会给用户一个虚拟的击掌手势来庆祝用户完成任务。通过从Garmin Connect社区里面读取的数据,Insights可以告诉用户他们的数据和同年龄段同性别的人之间的对比。日后也会有建立在步行总数上更多对比方法。

  Garmin Connect Insights在今年1月会正式推出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0634.shtml report 714 Garmin将要宣布ConnectInsights,这主要是为了帮助Garmin的用户挑战昨日,完成目标。利用收集到的成千上百万的每日睡眠时长和行走步数,Gar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