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新英格兰格斗军团:乔-劳佐狂揽13次最佳花红

来源:搜狐体育
 

  Tpo 10:New England's Finest

  新英格兰格斗军团 乔-劳佐狂揽13次最佳花红

  UFC中国讯 在UFC早期,美国顶级格斗选手大多来自加州和爱荷华州中西部,当时的东海岸如同格斗的蛮荒之地。但是随着MMA运动的不断发展,近些年来以新英格兰地区为中心诞生了大批优秀的格斗选手。以下就来盘点10位来自这里的UFC名将。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提姆-波特舍来自缅因州,曾打入过中量级排名榜前十位的他在2014年重新回到了位于该州的Marcus Davis的拳馆进行训练,并在当年TKO击败了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曾在UFC击败过几位中量级顶级选手的波特舍在去年经历了生涯低谷,两场比赛都被对手终结。不过马上在1月18日于波士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1中,他将再战八角笼,对阵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迈克-布朗(Mike Brown)

  来自缅因州波特兰的迈克-布朗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8年的WEC时期,那年11月5日与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的羽量级冠军战中,他在首回合KO击败了加州小子,成为了WEC的145磅冠军。在成功卫冕了这一冠军头衔2次后,布朗把冠军腰带输给了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之后在2011年,他加盟了UFC,并连续击败了南潘(Nam Phan)和丹尼尔-皮内达(Daniel Pineda)。

  马库斯-戴维斯(Marcus Davis)

  在征战于UFC期间,戴维斯是当时美国最知名的MMA选手之一,这位来自缅因州的猛将每一次进入八角笼,都能用搏命似的打法引发拳迷的欢呼。在2005年输掉了自己的UFC首秀后,这位前职业拳击手进行了一年的特训,当他在2006年回归时,一口气打出了6连胜,直到2008年才被迈克-斯维克(Mike Swick)击败。在UFC的最后7场比赛里,虽然戴维斯胜少负多,但是这期间他依然两次拿到最佳表现花红,并从没有让自己的拳迷失望过。

  肯尼-佛罗莱恩(Kenny Florian)

  马萨诸塞人肯尼-佛罗莱恩是首季“终极斗士”的参赛者之一,虽然在决赛中被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击败,但是却在选拔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在UFC进行的全部17场比赛中,佛罗莱恩击败了诸如克雷-盖达(Clay Guida)、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乔-劳佐(Joe Lauzon)、山姆-斯托特(Sam Stout)等知名选手,此外也挑战过何塞-奥尔多、肖恩-谢尔克(Sean Sherk)、BJ-潘恩(BJ Penn)等人的冠军头衔。现在,已经退役的佛罗莱恩依然活跃于UFC,成为了知名的赛事评论解说员。

  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虽然出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但是重量级猛将贡扎加却长期训练于马萨诸塞州,并且一家人已经在那里生活了多年。在八角笼里,贡扎加是一位令人兴奋的终结者,其中在2007年高扫爆头KO“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Mirko Cro Cop)的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这不过是他在UFC终结的12位选手之一罢了。而在八角笼之外,贡扎加还是一位巴西柔术教练,向下一代人传授这项巴西国粹。

  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

  比赛风格勇猛的的霍华德在登录UFC的前4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击败了克里斯-威尔森(Chris Wilson)、丹尼斯-霍尔曼(Dennis Hallman)等对手。但之后他却连续输给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马特-布朗(Matt Brown)这3名位列排名榜中的高手。不过目前霍华德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波高峰,这位泰拳机器在2013年重返八角笼后3胜4负,击败的对手包括了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等。

  乔-劳佐(Joe Lauzon)

  乔-劳佐是一名比赛风格非常容易令人兴奋的选手,他在八角笼中唯一的目标就是KO或降服对手。劳佐目前在UFC已经取得了12场胜利,其中有11场都以终结的方式获胜。事实上,劳佐已经超越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保持着UFC历史上获得各项花红次数最多的记录(13次)。有人开玩笑说,UFC应该将赛后的花红改名叫做“劳佐奖”。

  汤姆-劳勒(Tom Lawlor)

  如果你看过第8季的“终极斗士”,一定会对汤姆-劳勒印象深刻,他是那一赛季中不折不扣的笑星。这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选手喜欢在比赛中自我表现,并且大部分时候还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他在2012年曾用时50秒KO了加拿大老将杰森-麦克唐纳德(Jason MacDonald),获得了自己在UFC的首次最佳花红。而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劳勒在芝加哥KO了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再次捧走50,000美元的奖金。

  豪尔赫-里维拉(Jorge Rivera)

  在过去的10年里,里维拉一直在和中量级最顶级的选手较量,这其中包括了安德森-席尔瓦、里奇-富兰克林(Rich Franklin)、内特-奎拉里(Nate Quarry)、克里斯-里本(Chris Leben)、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等等。而比胜负更为重要的是,里维拉的比赛风格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他在2012年1月的退役战就是最好的证明,当时他在第二回合TKO击败了艾瑞克-谢弗(Eric Schafer),以胜利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出生在巴西的特谢拉为自己和家人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找到了一个家,不仅如此,他还在当地开办了自己的拳馆,传授下一代综合格斗技。在八角笼内,特谢拉是轻重量级顶级的危险人物,他22胜2负的职业战绩中有21次终结了对手,并且还曾打出过惊人的20连胜。目前已经2连胜的他在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5位,扩大胜利数字从而获得再次挑战冠军的资格是他在2016年中的目标。(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1319.shtml report 3142  Tpo10:NewEngland'sFinest新英格兰格斗军团乔-劳佐狂揽13次最佳花红UFC中国讯在UFC早期,美国顶级格斗选手大多来自加州和爱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