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开战 中国选手争进个人赛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6日,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首轮赛事正式打响,来自26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纪捷踢出中国队在世界杯的第一脚,最终以84杆(+12)排并列第181位;刘梦扬前9洞发挥尚可,抓两鸟,后9洞失误增多,以78杆(+6)并列第123名。因天色已黑,另两名中国选手未能完赛,将于明天8时补赛。

  根据赛程,前两轮个人赛结束后,排名最佳的144名球员及每个国家成绩最好的球员(不在144人之列)将进行个人赛决赛轮的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1565.shtml report 252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6日,2016足球高尔夫世界杯首轮赛事正式打响,来自26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纪捷踢出中国队在世界杯的第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