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河北华夏幸福欲购拉维奇 姜宁转会费超6000万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升班马挥舞支票开道 华夏幸福成2.0版恒大

  去年力压有万达作为背景的大连一方冲超成功,华夏幸福在新赛季的投入方面预计不低于10亿人民币,外界称之为2.0版的恒大,皆因其手法不仅与当年恒大相似,更是升级版的资本大鳄。2016年华夏幸福的目标无疑是杀入中超前列,在引援方面幸福的投入丝毫不含糊,姜宁和丁海峰的转会都是超过5000万的大手笔。

  华夏首个官宣的本土球员是姜宁,坊间传闻姜宁转会费是4000左右,但知情人士透露,其转会费高达6000万以上。近期最重磅的是引进辽足球员丁海峰,早在2014年夏天,时任恒大主帅的里皮便对丁海峰表达了渴望,恒大也向辽足表达了求购的想法,邹正在世俱杯上受伤以后,斯科拉里同样希望引进丁海峰来弥补球队左后卫的空缺,然而恒大终究未能得到这位边后卫。华夏幸福早在冲超之后便将丁海峰视为囊中之物,不惜代价将其成功抢夺,在消息称其转会费高达5000万,最终丁海峰为家乡球队效力。

  外援方面,华夏幸福的引援名单中个个都是星光熠熠,有消息称当中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前锋、阿根廷国脚埃兹奎尔·拉维齐、喀麦隆国脚姆比亚等,挥舞着数亿人民币想买到最合适的外援,“有钱的”华夏幸福目前遭受着“有钱人”的烦恼。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2315.shtml report 764 升班马挥舞支票开道华夏幸福成2.0版恒大去年力压有万达作为背景的大连一方冲超成功,华夏幸福在新赛季的投入方面预计不低于10亿人民币,外界称之为2.0版的恒大,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