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生结弦亲口否认婚讯 曝日滑联对媒体下封口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日本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日前探访岩手等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地区,面对NHK电视台的镜头,第一次正面否认了和同级生的婚讯。不过却有媒体曝料,日本滑联已经向各大媒体下了“封口令”,要求今后不再报道这一绯闻相关的话题。

  日本知名的八卦周刊《女性Seven》在新年刊号独家披露了羽生和高中时代的同级生A交往了一年多,两人已经计划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后结婚的消息。因为中性气质的长相和冰场上比女性更加细腻唯美的演技,令羽生的性取向一贯受到质疑。恋情曝光后,外界的意见也是两边倒,不少人感叹得知他不是同性恋安心了许多,但也有很多狂热的女粉丝发出悲鸣,称无法接受心目中的男神已经有结婚对象的事实。目前依然滞留在日本的羽生昨天探访岩手等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区,不仅是跟访的NHK记者,就连当地的小孩们也迫不及待追问羽生恋情的真相:“你会与谁结婚?”“我还不会结婚!”羽生露出有些迷惑的表情笑着回答。这也是他第一次正面回应与同级生的绯闻。一众坐在NHK电视台主播室的主持、嘉宾们也立即现出安心的表情。

  羽生亲口否认婚讯,并没有打散外界的质疑。某杂志的记者指出:“希望绯闻是假的,只是部分粉丝的一厢情愿。但确实现在还不是正式曝光恋情的最好时机。况且日本滑联已经向各大媒体打了招呼:希望今后不要再大肆报道绯闻,将报道的焦点集中在选手的训练生活中。”另一位业界人士也认为,从赞助商——羽生巨大的市场潜力的角度考虑,当下也必须低调处理恋情:“浅田真央成绩下滑,她的品牌效应让羽生顶上。背负着整个日本花滑界未来的羽生,已经成为标准的体坛偶像,公开恋情是最大的禁忌。”(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8561.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日本花滑奥运冠军羽生结弦日前探访岩手等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地区,面对NHK电视台的镜头,第一次正面否认了和同级生的婚讯。不过却有媒体曝料,日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