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小将试训令主帅震惊 切沃正式发函询价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杜童

  昨天,意甲切沃俱乐部向杭州绿城俱乐部发去正式的询价函件,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签下该队19岁的小将高华泽,这也意味着高华泽赴意甲踢球一事又有了突破性进展。

  在整个试训过程中,高华泽的表现令切沃主教练马兰震惊,他认为在同龄球员中,高华泽的水平是顶尖的,尤其是突破能力,是他在切沃青年球员中没有见过的。

高华泽与主教练马兰
高华泽与主教练马兰

  其实,切沃已经追踪高华泽长达两年多,早就对高华泽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这次马兰的高度认可,最终让俱乐部下定决心,一定要签下这个充满能量的东方少年。

  本周,切沃方面已经向绿城俱乐部发去了传真,探讨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引进高华泽的可能性,并就转会费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只要绿城方面同意,高华泽非常有希望在这个月就完成到切沃的转会,成为继马明宇之后,第二位登陆意甲的中国球员。

  现在,高华泽正准备与U19国青队一起赴海外拉练。他表示,自己现在第一要务还是完成好这次国青的集训,转会的事情,会交给俱乐部及经纪公司去办理,要是真能转会去切沃,当然非常高兴,这对于中国球员而言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次提高自己的机会。

  意大利切沃俱乐部委托方托马西公司表示,中国球员当前的国际竞争力并不强,还缺乏在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立足的能力,像切沃这样处于顶级联赛的中小球队,更适合中国球员的成长。这样的俱乐部,对于球员成长比较有耐心,会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比赛时间和表演舞台。(杜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19900.shtml report 1170 昨天,意甲切沃俱乐部向杭州绿城俱乐部发去正式的询价函件,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签下该队19岁的小将高华泽,这也意味着高华泽赴意甲踢球一事又有了突破性进展。在整个试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